Wednesday, September 06, 2006

纯乐时光(二)

2006-3-28

Not Going Anywhere

很久没有去音像店,再进去已经找不到自己想听的声音。只和售货员说,给我选张听着安静的CD就可以。不一会儿,她折了回来,手里拿着这张Not Going Anywhere,试听了第一首我便买了下来。
这个声音有些颓废,甚至是寂寞的。可在我听来的感觉却如阳光般温暖,那么的干净纯粹,轻柔细腻。就好像Keren Ann微微仰起的脸庞,一束阳光洒在她的脸上,那么的轻松随意、浅淡轻盈。

2006-3-16

After the moring

上午本想着去图书馆还了年前借的几本卡夫卡文集,听着外面不时呼啸而过的风声和渐渐扬起的尘土,只好作罢。闲着无所事事,便在阳台了铺了块毯,把书柜里的书拿出来晾晒。余下的时间,看了一部法国电影,一部台湾电影,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,有着夏日淡淡的香味,让人不免也怀念起无忧无虑的童年假期。
Cara Dillon的第三张专辑发行了,依然是明快流畅的节奏,清澈甜美的嗓音,聆听她的歌声,就好像自己又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,曾经,我也是那么快乐。

No comments: